close

選擇台中為分享的第一站,是因為我認為台中在各方面的發展和進步並不輸給台北和高雄,除了傳統美食之外,也因為整體感覺上更多元,更有國際觀。所以我相信能在這樣的條件下找到符合期待的餐廳美食。(其實..也因為剛換了新車想跑一跑啦!!!)

IMG_1174.JPG

其實我對台中路況真的完全不熟!繞阿繞的就在本人超想上廁所時,被我發現了一個頗具洋味的建築,而且還有專屬停車格但踏進門口其實是有點猶豫的嘿啦~就是有那個草皮和沙坑!好像在提醒我沒帶老婆小孩來是一件非常不應該的事但上廁所對當時的我來說真的很重要(過度憋尿 有礙健康)

1381579_302348669959575_7090858308339189153_n.jpg

進到室內又讓我再次感覺到………它真的就是親子餐廳(Google了一下真的不管是客人或部落客都把它定位在親子餐廳但這點後面再來補述了!只是那個獨立空間的兒童遊戲區真的蠻醒目的

IMG_0701.JPGIMG_0703.JPG

菜單部分-選擇相當多元!早午餐義大利麵和燉飯鍋物美式的炸物和飲料等等因為是半開放式廚房依照我目測廚房設備和餐廳配置的人力再加上菜單內容我估計半成品的食材比例應該不高過往在職場上我習慣用菜色口味來評斷師傅的功力因為所謂的色香味俱全說白話就是在看擺盤呈現和口感所以我點了(香蒜辣味鴨胸義大利麵)因為最貼近原味少了醬汁類的判斷會更準確

 

至於加價升級套餐裡面附帶麵包湯品沙拉和甜點及飲料對一般客人來說是挺划算的但畢竟我只想試味道而且吃太飽還要開長途回台北是一件很煎熬的事如照片所示同等價位的擺盤OK口味也相當有水準麵條即使是半熟麵先前置(為了出餐更快速)但軟硬度捉的還不錯比較可惜的是鴨胸肉但不是不好吃是燻鴨胸的口感和現煎的鴨胸真的是有差異的所以回歸到價格上來說其實是有超乎期待值的啦!有發現鄰桌點了陶鍋盛裝的食物應該是菜單上的鍋物我很無聊地觀察她們吃的過程哈哈~裡面的內容真的豐富兩個女生吃不完!吃不完!!吃不完!!!雖然好吃掛在嘴邊但我個人認為再好吃的東西如果到了吃不下的時候多少是會影響對食物的分數的!

 

服務方面-安全牌的概念!為什麼這樣說呢?我用餐的時間是在下午一點多算是我們所謂的用餐離峰期服務人員非常標準的迎賓-帶位-遞菜單-送餐其實一直到我買單離開都是符合服務標準的也都有笑容對鄰桌的客人小孩也很親切但我相信如果能在介紹菜單關心用餐體驗之類的做的更細膩對餐廳整體來說一定會更加分(真的跑遍許多餐廳鮮少有在服務上能讓我印象深刻的)但不得不說以獨立餐廳而言這家店的老闆娘算是厲害的因為單獨用餐的客人畢竟是少數所以她特別過來和我聊了一下也因為有這樣的機會讓我對一進門的遊戲設施有了最後的理解在這裡也希望她們的團隊未來也都能具備老闆娘這樣的敏銳度喔

IMG_1102.JPG

環境方面-人家真的不是親子餐廳啦!後來看了很多人的文章和體驗很多都在詬病兒童遊戲區太小之類的硬體抱怨但老闆娘說其實一開始設置遊戲區的目的是站在一樣是家長的同理心希望能幫忙分擔家庭客帶小孩的負擔而能夠好好地吃一頓飯好好體驗她們在餐點上的用心這點我也站在家長的角度來說是非常認同的我家小孩就是該吃飯不吃飯該睡覺不睡覺的小惡魔典型!後來因為一樓的洗手間有人在使用服務人員引導我上二樓一上去我又很有感了就像照片看到的這樣的氛圍讓動不動就把髒話當口頭禪的我感覺自己也像個文青耶皮質的矮沙發搭配深色木系桌面復古的木櫃和電視機還有一看就知道年代久遠的收音機白色牆面配上木頭窗框加上投射燈灑下來的洗牆效果我想我當下差的只有一副粗框眼鏡吧

 

整體上今天的體驗是舒服的餐點的口味和價格是成正比的唯一讓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停車位問題店家自有車位大概只有三四個鄰近路邊停車格不算最近的停車場步行距離大約也要5~6分鐘這點看起來也沒辦法解決了提供給要去用餐的大家參考囉!

 

稞枓咖啡廚房

台中市南屯區精誠路472

訂位專線:04 2472 5885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edou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爭 青爭 土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